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心酸的感觉

今天突然听见一个不好的消息,
眼看大家的脸都是那么的惊讶!
当我在听到这消息的当儿,
嘴巴都是开开的,
因为真的真的被吓到!!!!
为什么!!!??

第一句话,
就是。。。。。
为什么会酱!!??
为什么会酱!!!?
报导竟然刊登了三名拉曼大学生瀑布戏水山洪暴发被冲走。。。
就是他,
他是我学校的毕业生。

事实就是事实,
他真的回不来了。。。
他再也不会出现了!!
He passed away !!

为什么??
虽然我和他不算熟,
因为他和我二姐是同班同学。
所以还有说过话。
才20岁的青年。。
应该还有大好前途的不是吗????

回到家,
刚看到二姐已经知道了,
好多好多人都在Facebook写着一写惦念的话语。
就只能说一句话,
节哀顺变。。
谁都不想的。。。

刚和二姐在webcam说话,
二姐还和我在不久前才和他聊天。。。
他还说我二姐明年回来时,
一定要出来聚聚。
怎知却是最后一句。。。
我姐也没办法回来。。

现在的感觉就是
真的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我爱你们。。



------------------------------------------------------------
*一路好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