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统考~离我远去!!

我要喊我要喊!!!
统考再见咯~~~~~
可怕的东西,
赶快离我远去。。。
不过成绩还是那么的残酷。。

现在大家的话题都会围绕在讨论毕业晚会的事情。。


星期五时我考完统考的最后一天,
我还真“不错”哦,
一考完,
龙大哥(雁佩)和龙小妹(佳丽)
就在校门口等我咯。。
好开心地,
一开完直接换衣飞咯!!
全因为我还得考电脑,
他们都没报考。。。

这次我们打算去Pragin Mall的刷刷乐吃火锅咯,
这次我们和再富,星荧,和我们的马(马庆男啦)。。。
一起出发,
好开心的,
我们搭ferry 去,
在ferry 上有说有笑。。。。

之后就到了pragin mall咯!!
刷刷乐,
我来了!!!
我们叫了tomyam锅。。。

好吃好吃..

之后我们去Gurney看电影,
看了3D的电影,
Meatballs咯。。。。
我不很喜欢耶。。
因为我那天没戴contacts lens 丫,
有要戴多一个眼镜,
根本就很不舒服。。。。
我们都不能顶。。。
不过还蛮不错看的那部^^
有感动又紧张参杂咯。。。
对部戏没什么多大的言论~
hehe。。。

之后shopping了一下,
不知不觉就七点了,
我们去了Gurney旁吃东西,
我吃超多的。。。

之后我们的任务又开始啦,
就是。。。。
拍照!!!
我们去到哪都要拍下~~


好累的。。。


全女班。。。yohoo^^


当然少不了大合照拉~~



又是时候回家了,
开心的时间又要被夺走了。。。
T_T

下次我们就要去Hard Rock Hotel哦!!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