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关于这五个月的我*

五个月了耶,
我回来咯。。。。
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第一是懒惰,
之后又碰见统考,
统考好可怕的!!
最后却是“遍体鳞伤”地回来。。。T_T
因为统考。。。
haiz....别说这先。。。
就开始说着几个月的我吧。。。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啦,
不过八月的假期,
和一班超级无敌死党一起去云顶了。。。
竟然开心地把统考的到来给忘了!
因为实在太开心了~~
我们还有机会那么开心地去旅行吗???
为什么我们到现在都没念头毕业旅行要去哪啊。。。
好难过的。。。

班上的人毕业是去泰国旅行。。。
说起来是毕业旅行,
不过说上来其实是他们自己一班自己去吧!!
哈哈。。
那么说我当然没去啊!!
因为说起来也不是我的党。。
哈哈!!
恕我直言啦!!

为了这事情班上吵了多久啊。。。
之后我们这些“特殊的人就只好另外去旅行咯。。。
为什么我们班三年了竟然一起旅行都没有啊!!
一日游都没有耶。。。
也许在好多人的眼里我们班是多么团结,
不过我好像问究竟是那样吗??
这问题我竟然不懂得回答呢!!
算了吧,
都要毕业了,
这问题还重要吗。。。
哈哈^^

~现在就开始放放些这五个月来我的生活吧~

*8月9日大姐的大学毕业*


姐的花。。

姐终于大学毕业咯!!

祝姐前途光明哦。。哈哈~~老土

全家福~不过二姐却在国外没能出席~


和未来姐夫。。哈哈

之后的在第二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